乔亦

起床困难症十级患者。

【all黄】有只黄喵

之前微博上有个all黄cp的猫咪动图,超级可爱超级还原。

虽然不太站all这种cp但我还是一时没忍住借梗写了【捂脸

剧情猥琐,文风放飞,纯属娱乐。

如有雷同,绝对意外。

*天天猫化梗

感谢阅读,谢谢喜欢~

以下正文。

 

【喻黄】.

        黄少天一觉醒来变成了一只猫。

        毛茸茸的尾巴,肉乎乎的爪子,还有尚未长开、有些耷拉着的耳朵跟脸上的长胡子——黄少天觉得一定是自己的起床方式不对。

 

        他想确认一下是不是在做梦,又瞄到自己垂在身后的尾巴,于是下意识想抓过来咬一口看痛不痛。

        最终的结果是他追着自己的尾巴绕着自己转圈,成功把自己转晕了才反应过来——尾巴长在自己屁股后面,想用平行的方法抓到尾巴绝对是反牛顿的。

 

        以前在微博上看见那些围着自己尾巴转圈的猫猫狗狗,黄少天只觉得它们傻得可爱,不成想,风水轮流转,有朝一日他自己居然也沦落到干这种傻了吧唧事情,给别人知道了不笑死。

 

        等等。

        别人。

 

        现在正值蓝雨的正常训练时间,他变成了猫,那怎么见人?!

        要是给其他队员们看到蓝雨战队王牌,剑圣黄少天的宿舍里突然窜出只橘猫而人不见了……自己会不会被上交国家?!

 

        这个想法很可怕。

        更可怕的是他房间的门被敲响了。

 

        “少天?”门外是喻文州温和的声音:“起了吗?怎么没来吃早餐?”

        黄少天下意识就应了,结果一开口就是一声软乎乎的猫叫。

  

        靠!

 

        喻文州也不知道听见猫叫没有,有些疑惑,又问:“少天?怎么了?不舒服吗?”

  

        黄少天这回没有吱声,心里盘算着从窗户溜出去可能性有多大。奈何这是二十几层,就算猫的平衡能力好,也不等于会飞吧。

 

        “少天?”门口喻文州的声音变得重了一些,似乎有些着急:“你在吗?我进来咯?”

  

        我靠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黄少天猛地跳下床铺,想找个地方暂时藏起来。

        然而估计是他没太适应怎么用猫的姿态生活,前两只爪子往前一伸,后两只脚却往后一缩,愣是没跳起来,擦着床边摔倒地上,四仰八叉地跟刚好进门的喻文州尴尬对视。

 

        死一般的沉寂。

 

        也不知道是黄少天变得这猫跟他本人太像,还是喻文州脑子是在比较非人类,过了一会儿,他们英明神武的蓝雨队长居然迟疑地叫了一声:“少天?”

 

        这特么是怎么认出来的?!

        黄少天内心咆哮,然而出口的只有一声奶声奶气的、听着就叫人心肝儿都化了的——

        “喵。”

 

        “你怎么变成这样?”喻文州惊讶。

 

        你问我,我问鬼啊!还有为什么我自己都听不懂我喵的是什么队长你居然听懂了?!

        黄少天憋着一肚子的话想说,可是开口只有喵喵喵的声音,只得委屈巴巴地闭嘴,水汪汪的猫眼睛里几乎都蒙上一层雾气,模样很是可怜。

 

        喻文州伸手将黄少天猫抱起来窝在怀里,柔声问:“那你什么时候能变回来?”

 

        “喵。”

        “好吧,”喻文州叹了口气:“饿吗?你没吃早餐,我给你带了牛奶,能喝点吧?”

        “喵!”

         

        他们蓝雨的队长上辈子绝对是天使!自带圣光的那种!

 

【王黄】

        黄少天一觉醒来又变成了一只猫。

        他看着自己肉乎乎的猫爪子跟毛茸茸的身子,实在有些无力吐槽。

 

        然而他发现更无力吐槽的还在后面。

        昨晚闭眼睛的时候他是躺在蓝雨宿舍,可是……现在这是哪里?!

        这猫还带瞬移设定的吗!!

 

        面前是堵白墙,上面有个窗户,不过对于黄少天目前这个身形,那窗户明显是有些偏高的。

  

        他活动活动猫爪子,卯足力气一蹦,两只前爪抓住了窗户边,两只后脚却悬在了半空。

        墙面光滑,找不到着力点,黄少天蹬了半天,后脚没上去,反而前爪又快没力气了。

 

        他一急,出口就是喵喵两声。

        ……然后就被一双温暖的手给抱住了,接着一个分外熟悉的声音在他毛茸茸的脑袋上响起:“哪儿来的猫?”

 

        王杰希!

        黄少天简直想咆哮,这一个晚上他能从一个躺在广州的床上的人变成一只莫名其妙出现在北京的猫,这故事说出去精神病人都不相信好吗!他这是活成了哈利波特还是巴啦啦小魔仙啊!

 

        王杰希抱着变成猫的黄少天,将他捧到自己面前看了半天,然后搂在手里,另一只手推开了一扇门,里面是坐成一排正在基础练习的微草队员。

        黄少天下意识用他的猫爪子捂住眼睛——开玩笑,他蓝雨剑圣赢要赢得光明磊落,像这种因为外挂而不小心看到对手机密从而获胜的事情,绝对不符合他剑圣的人设!

 

        王杰希倒是没在意黄少天反常的举动,当然他也不知道黄少天心里那些小九九,只是清了清嗓子,一手举着黄少天,冲房间里大大小小十几个人问道:“这是谁的猫?”

        十几双眼睛忽然集聚过来的感觉实在有些微妙,像黄少天这种见过不少大场面的人也有些尴尬,好险他现在只是只捂住眼睛的猫。

 

        忽然有个声音道:“欸队长,这只猫好眼熟啊。”

        黄少天心里一跳,暗道:“不可能吧!队长上次跟开挂一眼就认出我还能说大家一个屋檐下相处那么多年情有可原,微草这边认出我算怎么回事?”

 

        接着就听另外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说:“我也觉得眼熟。”

        黄少天悲哀地想:“完了,本剑圣的一世英名啊。”

 

        然后刚才说话的那个人继续道:“对了,这猫像不像之前我们门口那只逢人就发春的那只?”

 

        发你妹的春!

        黄少天咬牙切齿。

        刘小别!我记住你了!你一辈子别想拐到我们小卢!!

 

        他这边还没恨恨完,王杰希忽然将他翻个面儿,四只眼睛大眼瞪小眼。

        黄少天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只能在心里自我安慰:“老王我们都认识这么长时间了,不说你一眼就能认出我来,也别把我认成一只乱发春的野猫啊……”

 

        还没想完,就见王杰希点点头,肯定道:“就是它了。”

 

        是你全家!

        王杰希我们的情谊走到了尽头!

 

        黄少天“喵”地一声就要伸爪子去挠王杰希的脸,不想这人直接一只手拎起他后颈的毛,然后伸长手臂,另一只手食指抵住他的脑袋尖儿。

        这个姿势令黄少天很是憋屈,他的小猫爪短,任凭怎样打着转地挠,愣是够不着王杰希一点儿衣角。

 

        他气得七窍生烟,因为爪子一直在晃,出口的猫叫也有些抖,听着就跟哭了似得,好不委屈。

        王杰希被这一声猫叫硬是叫出了一点心软,那股奶爸的劲儿又上来了,于是干脆抓住对方乱晃的猫爪子,重新抱回怀里,对身边的高英杰道:“英杰,去拿点牛奶跟小饼干来吧。”

 

【周黄】

        黄少天一觉醒来又变成了猫。

        他被这种奇葩的人物设定弄得已经习惯了,只当是当年在网游里干了些不堪回首的黑历史,天道轮回给报复了。

 

        而且相比上两次在蓝雨宿舍里变猫,这一次他是在自己家的床上变的,想来只要不出门,也不会有什么幺蛾子。

 

        他心满意足地重新躺回去,尾巴一甩……碰到一个温热的东西。

        他“喵”的一声惨叫,瞬间毛炸得老高,差点把自己给吓死。

        只是叫到一半,又战战兢兢地闭了嘴——这不是他的床。

 

        有了王杰希那次的前车之鉴,很快黄少天就意识到自己又瞬移了,就是不知道这次又是哪里。

        他小心翼翼地翻个身,然后差点被一张近在咫尺的周泽楷的脸吓地掉下床去。

 

        周泽楷还在睡。

        听说最近轮回因此上次季后赛的成绩不佳而在夏休期加训,周泽楷估计是累着了,黄少天刚才那么一闹腾都没醒。

 

        想到这里,他蓦然就心软了几分。

 

        之前总是有人说黄少天不像个前辈,性格活泼又咋咋呼呼,不论老手还是新人都能打成一片。

        他确实没什么前辈后辈的概念,所谓的辈分在他看来就只是经验多少的代名词。

        不过坦白来讲,他还是很喜欢联盟里那几个后辈的,他们认真、努力、舍得吃苦又有技术和能力,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是荣耀这个游戏里新的巅峰。

 

        周泽楷就是其中之一。

        只不过这个人更加优秀,不论是外表还是操作,年纪轻轻便能有“枪王”这个称号,位列五圣,还能带着轮回一路过关斩将,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周泽楷睡得很安静,英俊而精致的五官显得很柔和,有些过长的头发散乱地搭在脸上,跟鸦羽般的睫毛交错在一起,确实很像个男版睡美人。

 

        黄少天盯着他看了一阵,没忍住用爪子轻轻碰了一下那人洁白光滑的脸颊。

        触感很好,周泽楷又没反应,黄少天上瘾似得又摸了一下。

 

        最后他小小的、毛茸茸的身子几乎都趴到周泽楷脸上去了,后者总算有了动静。

       他先是茫然地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看见一只贴在自己脸上橘猫脸,也不知真的是心大还是没睡醒没反应过来,居然迷迷糊糊地从被子里把手伸出来,一把抱住那只小橘猫,放到脸边蹭蹭,然后搂着它心满意足的继续睡。

 

        突然一下被强制改变姿势的黄少天有点震惊,屏住呼吸在周泽楷手里做了一阵玩偶猫,确定那人呼吸又绵长之后才松口气。

 

        房间里空调开得比较低,被子里很暖,周泽楷的手更暖。

        黄少天被捂也也有些犯迷糊,干脆蜷起身子缩成一个毛茸茸的猫球窝在周泽楷手里,只留两只尖尖的猫耳在外边,时不时蹭到周泽楷有些细碎的茧的指尖。

 

        莫名安稳。

 

【韩黄】

        黄少天一觉起来再一次变成了猫。

        他已经司空见惯,只是凭着经验先把自己缩成个球,然后小心翼翼露双眼睛打量一下四周,确认一下自己的处境。

 

        然而尽管已经有了很多次经验,这一次他还是吓得不轻。

        面前这个地方他很熟悉,目前正抱着他这个人他更熟悉。

  

        不过显然现在黄少天比较希望自己能即刻失忆——这样他就不用清醒着面对自己正在霸图被韩文清抱在手里这个事实。

 

        韩文清似乎感觉到黄少天猫已经醒了,因而抱着他的手稍微松了一点,几乎只是把他揣在怀里。

        然而黄少天现在完全没有闲情去感受韩文清的手是如何动作的,只是在拼命回想自己以前在网游里到底干了些什么罪大恶极的事情。

 

        没等黄少天把自己曾经的罪状在脑海里列个清单出来,韩文清停忽然停住了脚步。黄少天感觉大事不好,果然一抬头就看见面前十几双眼睛齐刷刷盯着自己。

 

        次奥!

        韩文清抱着只小猫出现在战队练习室的门口这种新闻不论怎么想都太过刺激,也不怪里面的队员顶着加训的危险也要多看韩队怀里的猫——也就是黄少天几眼。

 

        “队长……你这猫……”张佳乐最终还是没憋住,问出了一句全霸图队员都在思考的问题。

        “爷爷家的猫,”韩文清一开口就自成一股严肃的气场,怀里背后贴着他胸腔的黄少天几乎都能感觉到那种对方说话时胸口的震动:“帮着看两天。”

 

        所以这一次是魂穿成猫了吗!

        黄少天实在无力说什么了。

 

        韩文清对着满屋子好奇地眼神抛下一句“你们继续练”,然后叫上张新杰,揣着猫到隔壁休息室里。

        一进房间,黄少天就被韩文清轻轻地抱着放在桌子上。

 

        ——确实是轻轻地。

        这种感觉叫黄少天几乎抓狂,可算结结实实体验了一把什么叫“铁汉的柔情”。

 

        然而更惊悚的是当他听见韩文清一本正经问张新杰“猫要怎么顺毛”的时候。

        韩文清给自己顺毛!

        这种事说出去能把能把叶修的烟吓掉,把孙翔吓得跟肖时钦一样聪明吧!

 

        韩文清的手很宽厚,很干燥,也带着常年接触键盘而在指尖留下的薄茧。

        说实话,韩文清顺毛的力度真的刚刚好,不轻不重,带着点奇异的稳重,一下一下,好像在安抚失去了心爱玩具的孩子。

 

        如果有人在这个时候看见韩文清的表情,就能看见那个向来铁血硬汉的青岛男人眼神柔和而悠远,他掌下的猫乖巧而安静,眯着眼睛,一脸享受的模样。

        岁月静好。

 

        然而没有如果。

        天知道黄少天眯着眼睛安静而乖巧只是因为他怕韩文清一个心情不好,不小心捏死他了,那算谁的!

 

        “诶哟,”不怕死的张佳乐似乎是练完了基础训练,溜达到休息室,一开门就看见韩文清撸猫的模样,顿时惊讶道:“天哪,队长居然给这只猫顺毛!这待遇!这猫一定很感动!”

 

        黄少天:“MMP.不敢动,真不敢动。”

 

【叶黄】

        黄少天醒过来的时候发出了一声软乎乎的猫叫。

        他愣了一下,然后十分驾轻就熟的翻个面,把自己毛茸茸的肚子露在外面,伸长爪子抻了个懒腰,同时又放软嗓子“喵呜”的叫了一声。

 

        在这几番莫名其妙变猫的过程中他掌握一个诀窍——猫着种毛茸茸的、又可爱又软乎乎的物种,平时单就长相都已经有很多人难以拒绝,只要在卖个萌,绝大部分情况下自己之后短暂的“猫生”就会比较好过。

 

        不过这次似乎又有些小意外。

        ——他“喵”到一半,剩下的“呜”愣是被这房里浓重的烟味给呛成一个喷嚏。

 

        烟味。

        得,不用想就知道这是哪儿了。

 

        黄少天趴在床上,旁边那个人睡得天昏地暗,黑色T恤不知怎么的翻到了肚子上面,露出那人白净的皮肤和有些虚胖的腰。

 

        黄少天蹑手蹑脚地爬到叶修身边,后者趴在睡得,半边脸缩在枕头里,鸡窝一样的头发跟眼睛下面淡淡的一圈青色证明这人估计昨晚又熬得挺晚。

 

        老大不小了还当自己是青葱的十八岁啊?

        还抽那么多烟,真当自己是铁肺么?熏不死你。

 

        黄少天百般无聊地想着,心里却又有点堵得慌。

        他围着叶修转了两圈,又跳到窗台上去掀开床帘看了看外面的天色——显然现在剑圣大大已经能熟练操控猫的身体了。

 

        叶修房里很暗,又没钟,黄少天只能凭着外面的太阳大概判断时间,估计已经快十一点了。

        在这么睡下去估计就睡过午饭了。

 

        他想了想,最终还是决定大发慈悲把这人弄起来去吃点东西。

        毕竟也是荣耀的一代斗神,不求他能活得多精致,至少别这么窝囊。

 

        于是黄少天一个后蹬跳到叶修肚子上。

        他现在已经不再是一只小奶猫,也算是有点重量了。

        叶修被么个突如其来的东西砸到,险些胃都吐出来。他茫然地睁开眼睛,看到一只眼睛闪闪发光地盯着自己的……猫?

 

        哪儿来的猫?

        叶修脑子浑浑噩噩地想:“哥在做梦…….”

 

        黄少天见这人眼睛睁开一下又眯上了,颇有些恨铁不成钢,于是去咬叶修的露在外面的腰——没咬动。

        于是他又去咬叶修的腿。

 

        叶修这种常年泡在家里的宅男,皮肤倒是蛮好,相应的也就比较敏感。

        黄少天一嘴巴下去,叶修痛得下意识一蹬,还没来得及松嘴的黄少天猫就被那人一脚踹到床下去了。

 

        黄少天:“MMP.”

 

  END.


不要问我韩黄是什么东西...微博上那个图里也有这个于是我也写了【×

有兴趣的小天使可以找来看看,真的超级可爱的~

评论(23)
热度(101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亦 | Powered by LOFTER